P1030579.JPG

今天終於要開始寫去年12月去關島蜜月的旅遊記錄文了~六天四夜的行程,不曉得要多久才會PO完呢XDDD

 

去關島很奇怪,台灣出發的時間好像都是晚上十點左右,

所以雖然我們開始休假,但是這一天星期二早上仍然去上班,(跟哥哥講,就被說是錢鼠XD)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行李就要提前準備,留一些當天還會用的東西用完之後再一起收進行李就可以了。

中間這個29吋的行李箱我好愛啊~~!!

對於這種很花俏(?)的圖案我一直都很沒輒啊..哈哈哈~!

可是它大歸大,裡面塞了兩人的婚服、配件之後就幾乎滿了,而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則是全塞在前方24吋的行李箱,

還好我們選擇關島這個全年夏季的地方,夏服輕薄好帶,不然兩個人四個晚上的衣服實在不知道怎麼塞才好^^"

 

PC100015.JPG  

 

桃園國際機場離我家其實只有15-20分鐘車程,但這次才第二次來,

想起來第一次會到機場還是因為今年六月賴要出差,我死皮賴臉說要送機才會來的^^"

機場裡面因應聖誕節,裝飾了好大的聖誕樹,站過去發現自己變得好渺小喔~呵呵呵

 

P1030614-.jpg  

 

我賴說難得第一次一起出國,要跟後面的時刻表合照一下,才能證明我們是在機場的,

結果拍了好久好久...後面都是糊的~最後我們放棄了,就....合照就好XD

好喜歡這張看起來很像攀在賴的手臂上喔  

  

P1030601-.jpg

 

雖然本人對KITTY沒有太大的熱衷,不過既然搭了KITTY彩繪機,

六天四夜的行程出發日就算一天,所以看到KITTY也要故做熱誠貌(?)的去拍啊玩啊~

把它也當作遊樂項目之一應該會比較好XD

 PC100030.JPG

 這台自助報到機應該是有搭沒搭KITTY專機的人都要來拍一下吧!!!

只是真的要碎念一下..就是啊裡面那隻KITTY實在有夠調皮的~專門欺負我們這種鄉巴佬~

露臉一下,擺好角度,快門按下去,很簡單喔~可是你看觀景窗就是看不到KITTY的臉......

而且不知道是我呆還怎樣,居然被玩弄了好多次才發現那是會定時轉換....(嘆~)

PC100024.JPG

不過賴賴就聰明多了,簡直像神一樣!!!

想說有沒有這麼難,自己隨便一拍就成功了!!!害我只能用崇拜的眼神一直看他,再不甘心的繼續奮鬥...Orz

 

P1030617.JPG

 

繼續走下去,看到好夢幻好公主的公共電話亭,

我覺得那種很有少女心的女孩們看到應該會心花怒放瘋掉似的狂拍吧~(^^)

雖然只是假裝KITTY粉絲的我也忍不住裝公主拿起話筒打電話.....(默)

 

 

 

PC100034.JPG

 

入關的時候賴告訴我可以去辦自動通關,

這樣就可以囂張的望著遠方那條人龍,抬頭挺胸充滿先進感的走專用走道,遙遙給他們領先通關啊!!!

第一次辦的時後須要小排一下隊,但其實還是很快,那天排隊辦理的人不多,

我們只需要準備雙證件,填張簡單表格,然後給他拍個照片,壓個手紋製個檔,

當他把護照歸還的時候,就可以去專屬走道既興奮又緊張,彷彿獨挑大樑那樣的去通關,

閘門一開→站上腳印的地方→拿下眼鏡→看個鏡頭,什麼都還沒反應過來,閘門就為你而開了!

我猜想有人可能覺得壓手印好像有點不自在,不過我們都是善良老百姓嘛~其實哪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P1030620.JPG

 

我們很幸運坐在靠窗的位置,而我更幸運的是賴賴很體貼的把靠窗位置給我~

一直以來不敢奢望自己能有搭飛機的時後,而這種不敢去想又不敢去夢的願望,

終於在座上飛機,看著窗外的停機坪時,獲得了一種證實,

沒錯,即使是卡刷了,付了機票費,我還是沒有那麼深的感覺說自己就要搭飛機出國了~

當飛機起飛,聽見轟隆隆的聲音做響,看窗外的景物變得越來越小,而這城市的斑斕燈火也終於變成一條銀河,

我跩著我男人的臂,內心滿是感激、滿是激動,

這一趟出去,一併完成了我多少不敢夢的夢想,我知道自己真的是一個受賴所寵的女孩..

 

P1030625-.jpg

 

嗯...人生第一次搭飛機的心得講完,讓我們回來看看飛機上的KITTY吧~

其實聽很多人說機上的KITTY用品幾乎都可以帶走,我算還滿震撼的,

扣除掉我不是KITTY迷的原因,就是我覺得這關乎一種道德吧???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長榮航空所樂見允許的?還是身為乘客們一種不能說的共識??

所以這邊不多做評論,畢竟搭飛機的經驗值為零的我實在不好多說甚麼。

我們就只要跟KITTY拍到就可以覺得很開心了XDDDDDD

P1030626.JPG

 

才剛說完跟KITTY靠腰拍照很開心,沒多久就送來餐點,看見KITTY變成魚板躺在那邊,實在是讓人難過,

於是同情心氾濫的我第一口就把她吃掉了(喂~~~~)

是說,從桃園到關島大概四小時,但是深夜出發還軋一餐,這種明明是要睡覺的時間要吃東西真的挺怪的~

不過不吃又好像很可惜...可是吃了,好像還沒消化好就到關島了說....Orz

 

不信你看,我們都下飛機了XDDD

P1030629.JPG

下飛機進到機場內,才回頭看到我們所搭的飛機全貌,

我覺得飛機還滿有趣的,站在外面看跟坐在裡面的感覺截然不同,

 感覺起來就是小小一架飛機,可是居然可以坐下好多好多的人啊~

我覺得很多事情是常識,但是常識真的要用經驗去驗證,

就算知道飛機是個巨大的鳥,但沒有親自搭上去,又怎麼真的感受到科技的驚人之處。

 

另外,這一天我最大的感觸是語文能力的重要性,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沒有什麼帶團的人在旁邊,有什麼疑難雜症其實都是要自行想辦法解決的,

我沒搭過飛機當然也不知道在機上需要填寫什麼文件,所以當美麗空姐發了兩份文件要填寫,有張還是英文....我就整個囧了..

努力回想我國中程度的英文,然後填了幾個基本的之後就當機了......(大哭)

然後看到旁邊的賴已經睡著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悲劇啊..........

 

突然!!!

 

我想到自己有帶關島之家的旅遊書....好像有翻到一張表格填寫範例,

立馬挖出來對照,結果真的是啊感謝主~~於是我就快樂的一邊對照一邊填寫~連賴賴的我也囂張的一起寫完收工!!

P1030560 

我記得下飛機的時候是當地凌晨三、四點,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行程了。

究竟什麼時後我會生出來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p 

---------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