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649_720824197929770_1276840324_n  

不得不說我真的愛死馬克了!

居然挑我婚假最後一天悠閒在家的時候發佈「2014年桌曆開賣」 的振奮消息!

而他10點PO網,我居然11點就下標完成,而我直到下標完成其實也沒多大感覺,

是一直到下午還在FB閒逛赫然發現SOLD OUT消息,我覺得自己不是才剛下單,所以才回去翻訂單記錄看時間的~

 

這一看不得了~~~~~~馬上醒過來,

因為知道物以稀為貴的道理,加上又自我腦補說這是上天安排要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要用我自己的錢買)

所以從那時候就對這桌曆產生超越平常網購的期待。

 

今天上班前就先到全家取貨,到公司馬上拆開來擺,並寫上公司的重要日子,

並依照這四年來的習慣,開工前要把當天的日子圈起來,不然我這個對日期很無感的人會一直記不得今日是何日^^"

 

接著這次買大送小,隨桌曆附贈小月曆,每個小月曆背面都有一個狀態,

像今天這樣難熬的月初,公司也有許多新制上路,工作上也面臨很多挑戰,內心畏懼無比又無力,

剛好馬克有一個狀態叫做「哥挺得住」,我真的覺得太合用了!

我把它擺在電腦跟鍵盤中間,覺得很無力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句來給自己打氣,

於是,今天雖然內心很累,但還是沒有洩氣、沮喪的氛圍出現...真的棒呆了~!

 

其他還有像是「週一憂鬱」、「我有病」、「爆肝中」......「我想嘉欣」以後可能就會一直出現在我的座位顯眼處了~

 

馬克真的很會說上班族的心聲,我們常常有太多的「靠」,他真的很懂,

所以,希望今年能透過馬克的陪伴,讓我在辦公室的時間可以快樂一點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克 2014 桌曆
    全站熱搜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