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前一天我們在查莫洛夜市逛到很晚才回飯店,簡單梳洗之後,馬上躺平睡著XD

睡到四五點馬上起床做準備,因為五點多華德培婚顧公司的司機就要來接我們了。

 

IMG-1015  

六點到華德培位於關島的分店後,隨即進入化妝間進行上妝及髮型,

通常這時候新娘跟彩妝師才是第一次見面跟溝通,

但是時間又有限,所以出發之前台灣分公司已經有向新娘詢問需求,幫您發送至關島,

所以他們到時候會依照文件上所註明的需求為新娘服務,

例如,在台灣有跟我的婚顧說希望眼睛能夠化得大一點,強調眼妝,

到了關島我看到屬於我的FILE夾,上面還額外貼一張小MEMO,

備住我希望眼睛看起來大一點,務必要HELP HER。  哈哈

那髮型跟妝容的部分如果有能參考的盡量都帶著,這樣可以給化妝師做參考,

但是也不要帶太多,時間有限,也很難要求化妝師每個都看完啦,所以帶代表性的就夠了。

 

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化妝師會不會是美籍的,所以一直以為她也是,畢竟他從頭到尾還是說英文XD

幸好他說自己是日本人,不然還真感覺不出來呢~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我私心還是覺得如果是日本人來畫亞洲人的妝,總覺得較令人放心。^^"

 

PC110135

 

婚禮的儀式其實很快就結束了,我們跟教堂訂九點的時段,所以從開始到結束,包含到海攤外拍,11:30就回到飯店了。

在海外辦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婚禮,看起來雖然像是私奔,但是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

這些以後再來說好了XD

PC110295.JPG

 

 回到飯店其實身上還是穿著婚服,妝也沒有卸,雖然有點脫妝了,但還是趁機卯起來再拍幾張照片,畢竟這種機會實在不多啊^^"

之後我跟賴賴就只有先把妝卸了,衣服換了,就馬上出門去玩耍了XD 

這一天太陽沒有很烈,所以我跟老公就愉快的到車站那邊等車來把我們載走~

 

P1030732.JPG

 

我們兩個人的頭上都還有嚴重的定型液,超有型的~哈哈

這可是婚後我們的第一張自拍合照喔^.<

 

P1030733-.jpg

 

雖然覺得拍出來的色調怪怪的,但我還是開心的一直自拍~

因為我好喜歡因為造型關係而捲捲的頭髮喔~

 

PC110299-.jpg

 

叫老公幫我拍一下側面,我好喜歡雞蛋花髮飾配捲捲的長髮喔>////<

感覺起來真的好浪漫啊~~~

 

P1030738.JPG

在車上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新鮮,噹噹車是直直正常開的,而對面居然迎面開來一台紅色轎車,

沒有人走錯車道喔,只是紅色小車要迴轉還是左轉(忘了),那它就必須要開到這個車道,而噹噹車就只能等他了XD

 

page.jpg

 

一到GPO,兩個人就先物色吃的,結果我們居然沒有去外面的的餐廳,而是就近在裡面的美食街吃,

這家味一,在網路上有聽說好像不錯,菜單價格看起來也還OK,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

 

page1.jpg

 

醬油拉麵、味噌拉麵跟煎餃,老實說我兩是覺得很不怎樣啊~

醬油就真的是醬油,死鹹,然後味噌的味道超淡,煎餃整個就是油膩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個~

結果後來再查,人家說味一好吃的是有自家店面的那間啦~不式混在美食街裡面的這間啊.......Orz

P1030750.JPG

 

在等餐的時候,看到賴賴手上戴著婚戒....再看看自己的,覺得我們是夫妻的感覺總算踏實多了^_^

 

P1030762-.jpg

 

GPO裡面其實滿多好逛的,一開始就隨便衝進ROSS裡面,這邊什麼東西都有,

可是就真的擺起來好像會讓你覺得每個都不值錢,但其實裡面有好多好貨~

但我真的不是那種瞎拼女孩啊~再三思考來來回回尋覓,總算能夠出場,

我只買了身上這件毛衣外套,跟一個太陽眼鏡,that's all

而賴賴則是買了一雙夾腳拖,接下來的日子就踩著這雙夾腳拖趴趴走XD

P1030769.JPG

拖到天都黑了我們才搭車回家~拍下這個是要說噹噹車的車門只靠這個~鐵鍊~

所以乘客們一定要小心,不要太靠近門口喔~^.<

P1030772.JPG

 

一開始我以為叫噹噹車是因為LAM LAM BUS的音譯,

但後來發現司機窗邊真的有個鈴鐺,只要到站司機就會拉鈴噹提醒乘客喔~我覺得這真的好有趣啊!!

 

如果不是接下來還有個重要的行程,我們可能還在GPO逛啊逛的,

但是接下來這個才是我最想要的啊~比起逛街購物,這個完全大勝~

請先來看一下以下這段影片~~

 

 

是的,晚上回到飯店直接在大廳等導遊帶我們去看的就是沙堡秀(Sand Castle),這可說是來關島必須要去看的秀啊!

雖然他的價格有點貴,一個人要85美金,但可以說是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上面影片連結是介紹我們這次去看的沙堡秀-夢。

聽說演出的劇碼偶爾也會變動,並非一直都是固定的,那我們這場「夢」則是2012年開始就演到2013年底了,

之後是否還有繼續上演,可能就要再查一下資料了^^"

 

 

 

 

P1030782.JPG

 

 

原本以為穿一般般的衣服去就行了(其實行李中也沒什麼中規中矩的= =重點是根本也沒想要換~)

然後還很陌名其妙的踩著夾腳拖.....(完全延續前面的行程啊~看到沒手上還有一杯水果沙拉= =)

一進去看到這簡直就是富麗堂皇的裝潢,突然覺得我們這兩位是來幹嘛的><

因為是跟導遊買行程,所以導遊載我們來,他都快比我們興奮了,還直說這個景兒漂亮,來拍一張!拍一張!

腳有偷偷往前擺,拍起來不致於太粗,好開心:P

 

P1030784.JPG

 

拍完之後導遊說,樓梯口也來一張!來一張!  所以我們又拍了這張~

託導遊的福啊,要不然以我閉俗的個性,這種太高級的地方我其實會很不自在的,哪還可能拿相機出來^^"

 

P1030789-.jpg

 

 

終於進場了,導遊說他買票的時候服務員給了他一個很棒的位置喔~

到時候記得坐在靠舞台樓梯的那邊,一場只有一個人,100%機率上台跟魔術師一起表演耶>///<

然後這張也是由很興奮的導遊幫我們拍的...

 

來來來,跟這個夢一起拍一張~看看~新婚第一天就來看這個很棒的劇~唉呀~是不是有點兒黑啦~再一張....

 

哈哈

P1030791.JPG

前面導遊說100%機率上台,結果真的上台去了~還送了我這支從火焰裡冒出來的白玫瑰^^ 
散場時魔術師認出我來,提供拍照跟簽名,導遊說這真的很幸運,通常要求合照跟簽名是要5~10美金的。

 

那一天回飯店,我一直覺得自己今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人生正式步入新的階段,

然後,今天晚上我也度過了美好的一晚,看一場很棒的演出真的會讓人感覺內心的力量被注滿,

導遊在我們回飯店的時候,我在車上不停地一直在講,腦袋回想到哪個演出片段,嘴巴就哇啦啦的興奮讚嘆。

老公是一邊微笑著聽我說,一邊也附和著我,應該也很喜歡這個表演吧~

我很吵,可是我今天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