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們不推薦朵茉麗蔻給沒有年齡肌煩惱的人」

在電視上看到這句廣告台詞就深深打動我的心,

雖然還不到嚴重年齡肌狀況(自以為),但即將初老的年齡還是讓人心惶惶,

所以一直被廣告結束前那句「立即來電,申請試用」給搞得心煩意亂><

最後,果然敵不過滿心的好奇上官網研究.......當然也就一不小心申請試用套組了XDa

 

朵茉麗蔻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已經有40年歷史,品牌訴求主要是解決年齡增長引起的肌膚煩惱

像是眼周、嘴角的細紋,或者日曬後的斑點,達到抗皺淨斑的需求。

聽說是日本貴婦很愛用的抗老品牌喔~

而且主要是和漢配方,使用的是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酒精及化學防腐劑,所以即使我個人肌膚比較敏感,也覺得可以試用看看。

 

廣告都會叫我們打免付費電話就可以索取試用套組,但是閉俗的我很怕直接對談會有被行銷的壓力

所以選擇網路申請試用(我好聰明啊XD),坐在家裡翹著二郎腿就可以輕鬆完成申請,

網路申請試用連結在此: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90001               

申請試用只會收取198元的國際物流處理費,所填寫的Email將成為以後登入的帳號,

值得注意的是:每個人只能申請一組試用套組,而且未滿25歲者不受理申請(未滿25歲應該也沒有年齡肌煩惱吧@@)

 

填好之後朵茉麗蔻會寄第一封試用套組登記信至信箱,點選信箱指示的連結就可以繼續完成訂購程序,

比方說送貨地址、指定一下送貨日期等等,比較特別的是有針對肌膚狀況的簡單問卷要填寫,

比較有趣的一個問題是:「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關心電話?」

因為我覺得很有禮貌,所以我就很真誠的選擇了「不願意」

(這什麼邏輯啊!不過至今真的都沒接到電話,真的滿鬆一口氣的~呵^^")

 

資料送出之後就會收到朵茉麗蔻的第二封mail,讓我們知道他們已經收到我們的申請了。

上午10:17完成申請,結果下午17:30就收到「試用套組已寄出的mail」,真的好神速啊!

更厲害的是,隔天上午宅急便司機就打電話來了!!!!超讚讚的!!!

(小插曲:司機打來說他在路上,問我在不在家?我表明在家,請他到了再來電通知。

五分鐘後司機來電:「顏小姐,我是宅急便,我(抑)、到(揚)、了(頓)、喔(雀躍!上揚!上揚!)!!!」)囧|||

DSC_2522.jpg

收到了之後馬上來開箱!喔耶喔耶!!

外包裝盒就寫著朵茉麗蔻,害我有點害羞,希望司機不知道這品牌是抗老品牌XD

cats3.jpg

朵茉麗蔻的商品就在這一個銀色包裝袋內,背面附一個塑膠袋,放著購物明細(含發票)

對了,因為我的小相機怪怪的,所以開箱照片全部都是用我老舊的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是很好請大家忍耐點,很快就過了@@"

DSC_2529.jpg

別以為只有發票,居然還一封感謝信函。內容是什麼就不PO了^^"

cats.jpg

感謝信函背面也簡單介紹一下朵茉麗蔻的簡單三步驟:

從認識朵茉麗蔻的主要成分皆萃取自大自然,用大自然的力量由內提升美肌的根本力

然後搭配獨家的保養手法來讓成分確實滲透,

最後,暫停當下正在使用的保養品,透過試用套組將全系列商品完整使用三天,

讓自己看見肌膚的改變。

cats4.jpg

好了,看完感謝函跟發票(有人會認真看發票嗎= =????),趕快打開包裝看看裡面的東西,

發現都不用找剪刀就可以開箱完畢,真的滿方便的。

DSC_2545.jpg

噹啷!這八瓶就是朵茉麗蔻全產品的縮小迷你版(笑)

全部依序躺在自己的位置上,感覺起來好可愛啊~(心)

cats2.jpg

包裝上的各產品都是日文,說明是來自日本,也是Made in Japan啊!

如果不確定哪個是哪個,要怎麼用?其實他們每個產品背後都還有偷偷編碼,1~8照順序用完就對了(大笑)

我自己這幾天的使用方式是1~3號放在浴室使用,其他的連同透明盒子一起放到化妝台上,

取用完一樣,再放回拿下一樣,各自的位置,就不怕混亂了。

DSC_2550.jpg

除了產品本身以外,試用套組還附贈四份導覽文宣,

編號1,快速肌本功,一個單張,簡潔地說明保養步驟,用量和使用時機都寫在這邊,

我覺得說明用量的方式是以實際尺寸來呈現,這個點子我真的由衷佩服!

編號2:詳細的使用說明書。詳細的介紹個別產品的主要成分及功能,使用方式也有照片搭配示範,最重要的是每個產品都會搭配一個護膚的小秘訣喔。

編號3:介紹朵茉麗蔻在日本上暢銷的傳奇。其實就是在介紹為什麼肌膚無法保持年輕?然後朵茉麗蔻怎麼樣針對那些原因做對策,改善肌膚的根本。

編號4:嘿嘿,如果使用完試用套組,覺得很棒,想更了解正品的相關訊息,就都在這裡。這一次試用還有提供針對首購的人出期間限定的優惠活動喔~

DSC_2555.jpg

是說我真的是個乖小孩,四本文宣都很認真的看了呢。

 

好啦,看完之後當天晚上馬上就開始試用了喔^^

(1)卸妝凝露(7g)

cats5.jpg

漢字寫「化粧落!@#$%︿」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使用的第一個商品用的是天然的植物油,擠出來居然是透明粉紅色的!

雖然看說明書上面有秀出照片,但是實際看到還聞到野玫瑰的香味果然我整個少女心飛揚啊!

這款在使用的時候臉部跟手部都要保持乾燥,慢慢塗完全臉之後會發現卸妝凝露開始慢慢變成油油的,

這個時候才可以去卸眼妝跟口紅喔,油狀之後繼續按摩三分鐘,再把雙手沾濕將臉上的油狀都乳化成乳白色

這樣沖洗後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了^^

雖然講的是卸妝,但記得就算只擦防曬,也是要卸妝才乾淨喔!

 

(2)潔顏霜(7g)

cats6.jpg

手已經濕濕的了,就擠出黃豆大小在手上,加水打出滿滿的泡泡

我滿驚訝他小小的量卻可以有這麼豐盈的泡沫,

有很多人好像不太會打泡沫,我找到有個部落客寫很詳盡,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學習:保養的基礎。洗顏

 不然用洗臉的打泡網應該也比較省時省力吧(笑)

不過要特別注意,朵茉麗蔻建議洗臉要洗兩次喔,第一次是洗表面的殘垢,第二次一樣利用泡沫深入毛孔深層清潔

是說平常我洗面乳都只洗一次,這次乖乖聽話洗兩次,洗完真的覺得整個臉都變得很乾淨,毛細孔都打開了,

我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喔~害我很納悶以前到底有沒有把臉洗乾淨過~"~

對了,晚上因為有卸妝所以手會濕濕的,白天的話就記得洗臉前把手洗乾淨再開始洗臉喔。(一方面弄濕,一方面讓手乾淨)

 

(3)泡泡集中面膜(8g)

cats7.jpg

這個只有晚上的時候才要敷,(白天敷是要逼死誰啊Orz)

使用前搖一搖,擠出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從額頭、臉頰開始由內而外塗滿。塗滿後等個5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雖然講的是泡泡,不過這根本是比較紮實的幕斯,比較鬆軟的乒乓球嘛!(笑)

基本上是眼皮上方啦~嘴巴周圍啦也都要仔細塗滿喔~

我因為要拍照怕眨眼睛時泡泡跑進去,所以這次就露兩個空洞地帶在那邊(吐舌頭)

試用套組的這三天晚上,一定要記得每晚都要敷喔

因為我們全產品只能使用個三天的量,我們就要密集的全產品體驗、試用,

這樣整組試用完畢才能感覺到效果,對不對啊~^^

 

 (4)保濕液(8ml)

cats8.jpg

倒出大概5元硬幣大小保濕液,在手中推開之後用輕按的方式敷在臉上,

眼周或者鼻翼的部分就改用指腹輕輕按壓,

按壓到保濕液都吸收後,再倒相同份量的保濕液重覆一次,

臉部吸收保濕液之後再輕拍全臉,感覺手心跟臉頰有輕黏感即可

有一次不小心倒太多,結果光這個步驟我大概就花掉十分鐘左右吧,

怎麼都不吸收?!怎麼手跟臉還這麼濕?!要不要乾脆擦掉?好浪費捏~~

啊!好糾結的十幾分鐘Orz

 

(5)美活肌精華(3ml)

cats9.jpg

美活肌精華整個小瓶一號,用量只要一元硬幣大小就夠了!

把精華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和下巴後再用指腹輕輕的、均勻的塗抹全臉,並用指腹按摩。

因為這瓶有添加燒酒酒粕萃取精華,是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的,

所以像比較多斑點的地方,跟眼周,我就有再多用一點點做加強:P

 

(6)乳霜20(3g)

 cats10.jpg

接下來繼續使用的這條乳霜20可就厲害了,是日本連續3年銷售第一抗老乳霜

原料不但有長白蔘精華,更含有20%的膠原蛋白,及粉紅鑽石鬱金香精華,除了可以改善肌膚暗沉,還可以增加肌膚彈力

所以很多日本女性非常喜歡這支乳霜20。

使用的時候只要擠出兩公分的乳霜,一樣先點在全臉五點上,再用指腹輕輕的塗抹全臉。

臉上看不到白色乳霜就可以看個人需求要不要再做個別加強,像是眼周或者嘴角的細紋。

我覺得這條乳霜滿滋潤的,本來覺得只有兩公分會不會太少?結果先點在各部位後再推開居然全臉都塗抹得到耶~

喔對了,朵茉麗蔻有小提醒,頸部肌膚滿容易就洩漏出年齡,所以在保養上面的時候也都可以同時保養景部肌膚喔^^

 

(7)保護乳液(5ml)

cats11.jpg

一直以為他叫保濕乳液,現在要打文章才發現他其實叫做乳液XD

是啊!剛才已經擦乳霜了幹嘛還要再擦乳液呢?

原來這瓶主要工作是要鎖住營養成分,並加強肌膚防護力,防止外界損害,所以這一瓶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喔^^/

來來來,使用的量約10元硬幣大小就好,先在手上推開,再輕按敷到全臉,只要輕按到臉上不再有輕黏感就可以囉~

不過很奇怪,我前兩天這步驟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沒有輕黏感,但是到了第三天時間感覺上就有縮短一點耶@@

我想是不是肌膚已經有變比較好,所以吸收變快了呢?(笑)晚上到這邊就可以去躺平睡覺囉~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1g)

cats12.jpg

白天的最後一個動作就是出門前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啊!朵茉麗蔻也準備好了。

這支的防曬能力是SPF31/PA++,那因為我使用的這三天都宅在家裡面,

所以沒有辦法告訴大家出門在外的防曬效果跟體驗如何><

不過大家應該知道就算在室內,紫外線其實也會透過玻璃闖進室內的,

所以我這三天用的結論是:很潤色,而且肌膚感覺起來有一種光澤感。

自己是滿喜歡的。  

P1110330.JPG

全產品試用之後,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是在第三天,從洗臉的時候就會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細緻,

然後塗保養品的時候也會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柔嫩,

至於斑點的部分我覺得只有三天並沒有很明顯感覺,(拜託~我那是陳年的耶~)

更重要的是,遭逢生理期,臉上有長了一些痘,就在我斑點的集中處,T.T

所以這邊就不拍照片嚇大家了><

 

那我覺得大家其實也都可以去申請試用套組用用看,

沒試用過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適合的話再考慮要不要購買正品的問題,我覺得這樣滿貼心消費者的。

因為全產品是和漢配方,所以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但是像我是敏感肌膚,在一開始勾選問卷時也有特別勾選敏感的狀況,

所以朵茉麗蔻在通知已寄出信函中就有特別的提醒,

第一晚先不要用泡泡集中面膜,然後基本四點先減半使用,沒有問題隔天再依建議用量使用。

 

因此我建議大家在填試用問卷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實際的狀況填寫,也許會有不同的貼心小叮嚀。

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寫到這邊。

 

朵茉麗蔻官網連結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索取連結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粉絲團連結http://goo.gl/MBxyHw

 ----------------------------------------------

※因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本文僅依個人試用體驗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