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即便現在我沒有電腦,沒有相機,
也要用著陽春的手機拍照,再用手機打字發這篇分享文!
而且動力十足一百分再破表啊!哈哈哈~
 
懷孕到現在已經25週了(時光飛逝啊…)
終於在因緣際會之下踏出我使用媽媽手冊換媽媽禮的第一步啊!(淚~)
 
這年頭懷孕的媽咪如果放棄掉媽媽手冊的優惠,真的不要說自己拿過媽媽手冊啊!
(最好有這麼嚴重XDDDD)
 
然後沒換過麗嬰房的媽媽禮也不要說已經將媽媽手冊物盡其用啊!!!
 
網路上大家都在分享,實在不差我這篇,不用想就知道他們家的媽媽禮有多澎湃了~
 
兌換方式:憑媽媽手冊+身分證件,至門市填寫入會資料,即可免費兌換媽媽禮
 
兌換當此同時消費,該訂單享72折優惠,若再註冊好孕邦app,折扣更優惠。
 
 
開箱開始!!!
 
裝媽媽禮的包整個就超絕的!
什麼都不看就看外包,材質跟粉嫩的藍綠色就讓我開心了!(超容易滿足的XD)
拉鍊拉開,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四包的試用品,
重點是上面有可以放衛生紙、尿布、奶瓶的收納空間,
我目前是這樣規劃啦~將來怎麼放就再說…哈哈~
不過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扣環的用意嗎?
我看了很久覺得應該是這樣扣,但是,是要幹嘛的就一點概念也沒有了…
四包試用包的防水袋也好實用,
東西取出後,就可以另外再裝其他的東西,
而且他其實有兩個尺寸,應該會滿好運用的^^
只是袋子上面都有印廠商名,就看個人介不介意了:p
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拍一張,
會偷偷覺得怎麼沒有別人分享拿到的厲害,
畢竟媽媽禮的東西本來就不是固定的,所以每個人不一樣是正常的啦!
不過拿著小小的襪子和小小的護手套,心裡還是起了很大的波濤!
小寶寶的大小好像開始清晰起來,忍不住開心的跟寶寶分享媽咪激動的心情!
啊…是說到現在才開始思考新生兒用品的問題,這激動也算合情合理,是吧?!(笑)
還有那本《育兒秘訣》的小本子,也寫了好多實用的資訊,感覺自己是媽咪的實感也越來越明確了。
東西全部搬出來後發現底部別有洞天,
居然暗藏一個收納空間,
而且利用魔鬼氈變成可以選方向當開口,
覺得是滿聰明的設計,只是像這樣兩邊都打開的話能幹嘛呢?我不夠聰明><
 
媽媽禮的開箱到這邊結束。
 
接著順便分享利用當次優惠所購買的《Combi蕾絲產前托腹帶》
因為最近開始感覺腰酸背痛,一直希望自己不會有這個症狀,沒想到該來的還是會來Orz
雖然在網路上就大概屬意這款,
但店員還是拿了另一款好像是《元氣媽咪》的讓我兩款都試戴看看~(大心~)
試戴過後我身體真的有感覺到差異,
所以依然選擇包覆感跟支撐感似乎都比較好的Combi。
這款有分尺寸,店員建議我帶M號,因為現在戴都還有好大的空間,
若帶S號恐怕後期就不夠用了@@
(是說以後到底會大多快、多大,真是個未知數啊!)
說真的,一開始會看中這條有一個膚淺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蕾絲!媽呀!我才發現自己的少女心還在耶XDD
 
綁另外店員有提醒~
綁托腹帶的時候不可以上下都緊,很容易造成宮縮,
秘訣是:【上面鬆,中間平,下面緊】。
 
真心覺得這個店員好NICE喔~
 
結帳還提醒我下載好孕邦app,讓我更優惠!讚啦!
 
終於分享完這次人生初訪麗嬰房+初換媽媽禮的經驗,
我想,心裡真的充滿感恩,以後也會繼續帶著感恩的心展開媽媽禮的兌換之路~
有機會再跟大家繼續分享囉~我們下次見~【遠目】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