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329522053  

喔喔喔~上週六的天氣真的誇張得好啊~!

賴賴馬上抓我出去曬太陽,還說我一直在家裡面都要發霉了>“<

其實不是很想出門啦~不過想到可以趁機柺他載我去金格門市領彌月試吃,也就欣然出門了,哈哈哈XD

IMAG1311_1

金格的門市在臺灣還滿多家的,所以試吃雖然只限定門市自取,

但其實對很多媽媽來說是很方便的~(心)~最重要的是免費啊!

-----------------------

彌月試吃線上申請網址:http://www.king.com.tw/member/Taste.aspx

不過線上申請需要先成為線上會員才行。

提供試吃:洋果子(原味)、歐式年輪蛋糕、長崎蛋糕(蜂蜜)【依各家門市現場提供為主】

試吃金額:免費

週數:不限,門市也沒跟我要媽媽手冊@@

全台營業據點:直營門市經銷商(已設好連結囉~)

 

線上申請之後,E-mail會先收到試吃券,接著第二天就收到門市人員來電告知,就可以自行安排時間去領取了~

如果媽咪有比較急迫需求的話,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到門市預約,聽說比較快XD

不過我本人比較閉俗,所以還是線上申請就好:p

--------------------------

接下來就開始試吃紀錄了~

一、洋果子(原味)

PhotoGrid_1449379375916

第一個下手的就是這個很像波羅麵包的玩意兒~

長相其實滿可愛的,雖然上下兩層的「麵包」有點乾,

但是中間夾餡豐富的關係,其實吃起來就又還好了~

另外我還滿喜歡表層應該是糖霜吧(?)的口感,有一點點酥酥脆脆的~

整體來說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有點甜><

 

二、歐式年輪蛋糕切片

PhotoGrid_1449379238109

說實在的,第一眼看到這個試吃,覺得怎麼這麼小塊....(嫌棄)

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年輪儼然就是我的心頭好!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很濃厚的咖啡香,只有外圍深色的部分才是有咖啡口味的。

蛋糕的口感相當紮實、綿密,連拿刀切也不會破壞絲毫(笑)

不會很甜,而且雖然咖啡很香,吃起來口味卻不會太重~

我跟賴賴兩個人都覺得是滿特別的~

359576  

從官網看到這個年輪蛋糕的完整模樣及包裝,

真的滿喜歡的,咖啡金的配色、外盒的樣式和年輪願望樹的設計,都是我所喜歡的,

所以彌月清單默默地又添加一筆了(笑)

 

後來聽說某超商賣的年輪蛋糕,其實也是委託金格製作的,不曉得這兩種口感是不是一樣的(貪吃魂又被燃起><)

 

三、長崎蛋糕(蜂蜜)

PhotoGrid_1449379125555

最後試吃的是金格的招牌:長崎蛋糕!!登登登~(還自帶音效XD)

不是很懂長崎蛋糕跟蜂蜜蛋糕的差別,我只知道我滿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你有不喜歡的甜點嗎= =)

印象中以前有吃過這款蛋糕,那時候還滿嘴讚許,

可是這次吃,卻覺得過分的甜膩,反而不嗜甜食的賴賴覺得還好,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難道孕婦的口味真的變了嗎!!!!!!!!!!

 

IMAG1326_1  

這次金格的試吃因為賴賴回家都在忙,

所以我就各分一半給他,讓他一邊忙一邊吃,再一邊聽我提問,用最直覺的方式回答我~哈哈

我覺得試吃的分量乍看很少,但是對已經進入懷孕後期的我來說,滿剛好的~

一方面可以不必因為試吃而攝取過多的甜食,

一方面也可以在少量的試吃中發現最喜歡的是哪一個,這真的很聰明XD

像我全部吃完之後,到現在,還是心心念念著那個歐式年輪蛋糕啊,吼~怎麼這麼小塊啦~小氣耶XDDDD

 

另外,金格的彌月產品其實看下來都是常溫保存,

這對於要送彌月禮的爸爸媽媽來說,就不用擔心退冰等保存問題而急急忙忙,

又是分批親送,或者又要多負擔運費宅配,不然又要擔心親友時間搭不上等等一堆麻煩事~

自己講完都覺得選常溫的彌月禮盒好像也不錯耶.....(摸下巴)

 

金格的官方網站:http://www.king.com.tw/index.aspx

金格的觀光工廠:卡司.蒂菈樂園 ←這個在桃園蘆竹,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去玩玩逛逛~^^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