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下不曉得要多久以後才會再出現的美甲文~~~哈哈

是說粗線條如我,雖然已瀕臨30歲大關,對於愛美這件事實在很不得要領,

家裡沒有姊妹可以教學相長,母親大人又仗著天生麗質(?)不怎麼愛打扮,身邊也沒什麼女性友人可以觀摩切磋,

所以每次試著塗指甲油總是搞得雙手狼狽,最後老是以「老娘不屑塗」的不負責任藉口就任性的收場  (默)

 

而事情就發生在被雷打到(?)決定要跟賴賴結婚之後,在網路上莫名其妙就會搜尋一些新嫁娘的文章,

看到好多新娘子都有做指甲耶~~~我還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還覺得那是單一個案,該新娘是個高手可以自己把指甲弄那樣美啊!!!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有美甲師、美甲工作室這類的事情.....Orz

好奇心很重的我開始估狗~發現到其實就算不結婚平常也可以把指甲弄得美美美的~

只是指甲一直在長,價格又不便宜...所以一直到結婚前我都很猶豫要不要去做...><

 

結婚前最後一個假日,我們到台北取婚服,路過晴光商場看見有美甲的店家,

停下來看了看,想說網路上大家做指甲都很長時間,沒有預約應該不太可行,

就跟賴賴說:「如果他說要預約,我們就回家,那如果可以馬上做,你就等我做好好不好?」

沒想到店家說可以馬上做,於是我得到了「人生第一次做美甲」的機會!!!!!喔耶~~~~~~

 

1386571489724_

就是上面這張圖的模樣啊~~^^

雖然這種感覺很可愛很浪漫的樣式跟我的個性有點不搭,不過我好喜歡啊~~

第一次做美甲,打字的時候眼睛都會一直瞄它,上班心情都會變得很愉悅,

除了美美的關係,也一直提醒著自己是待嫁新娘的身分。

1386571539643_

↑  2013.12.07

剛弄上去的前一個星期我都很喜歡,

但是漸漸的,我開始覺得指甲上有凸凸的粉雕做起事來有點不方便,

好像一直很擔心珠珠或著蝴蝶結會被我粗魯的叩掉,

而且開手機的充電蓋或耳機蓋時,都要請賴幫忙,我的指甲太厚插不進蓋子的邊邊啊~~~~~~~(崩潰Orz)

 

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死撐活撐的給他撐個一個月!美甲都變醜甲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給它卸掉,

不過我哪裡知道桃園有沒有口碑不錯的美甲師呢,更不可能特地回台北去弄啊~

還好,有朋友介紹我桃園一家「夏伲兒日系美甲」,

從FB看他們的款式覺得很漂亮,雖然沒打算再做,但就這樣決定來這家卸了^^

 

可是啊~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不會拒絕別人,他們完全沒有任何推銷我居然還是做了新指甲....

103.01.17

↑  2014.1.4

說真的,這款實在低調到不行啊!

不過我真的好愛喔~~

沒有一堆花樣,就是素雅素雅的,而且甲型修方方的,劃上一道白,我覺得我都快要變成純潔天使了XDD

原本以為這種法式指甲一定要長指甲的才好看,沒想到短短的也很適合呢^^

那因為前方白色的關係,指甲感覺就很乾淨,那指緣是透明的,所以新長指甲出來也不會有色差醜醜的喔^0^/

 

所以這個更名正言順的撐了很久XD

 

然後美甲文就到這邊結束。(哈哈哈)

 

老師說指甲做了兩次之後會建議休息一段時間再做,這樣對指甲比較好,

因此卸完迷人法式之後到現在我再也沒回去過了....(默)

 

 

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

不服輸的我再次拿起了指甲油.................

1392707621972_

這是用去關島買的OPI指甲油,那種小小瓶的,出發之前剛好聽說OPI好像不錯,

所以決定買來當給同事的伴手禮,也當然給自己留了幾個顏色,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塗這兩色,一切都是意外~

而且還只有左手有顏色,畢竟要等到左手乾才有辦法塗右手啊,可是等到乾了我早就分心不知道忙啥去了..(不要打我啊~~~)

1392707683173_

我第一次用OPI指甲油,覺得很喜歡,感覺跟自己以前買的那種劣質品真的有差

顏色很飽和均勻,重點是手拙如我塗起來色澤還是很漂亮,(不要看狼狽的指緣啦>///<)

等下一次心血來潮的時候再來試其他顏色吧^^

 

不過下次可能還是先從單色乖乖練,瞎塗一番的結果是被同事說:

「你是要去喝喜酒嗎???還是你又要結婚了???」

「你是要去喝喜酒嗎???還是你又要結婚了???」

「你是要去喝喜酒嗎???還是你又要結婚了???」

 

囧a

------------------------------------

夏伲兒日系光療美甲沙龍   (已設好FB連結)

地址:桃園市中埔二街110號2樓

預約專線:03-3029198 或 0916-984-848

預約時段:上午11:00、下午2:00、晚上6:00

E-mail:cat3980@gmail.com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