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88.jpg

HI~HI~~今天是3/1,決定要開始好好寫部落格,

時間好快,原本希望1月就開始認真寫的,結果就拖延成等農曆年過了之後吧~

結果年都過了整個2月只有生出一篇文~(我到底在幹嘛啦~~~~T.T)

不過即便沒什麼文章,也不表示生活過得亂七八糟...(ㄟ.........XDa)

所以這邊來寫一篇2月跟老公參加的台北渣打路跑活動吧!(什麼跟什麼啦~好爛XD)

 

首圖是我們凌晨五六點到台北凱達格蘭大道所遇到的憲兵寶寶,

唉唷~怎麼那麼可愛~~馬上請老公幫忙拍一張合照^^

凌晨的天氣還好冷,頭髮放下來,防風外套穿著,但是看著現場人潮聚集,自己的內心也慢慢熱血起來~

DSC_0995.jpg

 

起跑前跟賴賴照慣例合照一張,

看看看啊~這是人稱夫妻臉嗎??我們的臉居然一樣圓啊~活像是兩個麵包超人嘛!!!

唉呀呀...不過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開始復出(?)運動的原因啊!!

雖然當初報名的原因只是為了好玩,但隨著後來越來越常聽見「幸福肥」的字眼,

以及「婚照的臉有點圓」之類的言論,今年運動瘦身的生活也就勢在必行了(握拳><)

DSC_0997.jpg

 

我很喜歡參加自行車或者路跑的活動其實有一個原因就是:

他們的活動時間通常很早,早到經常可以看見日出。

很多次天空仍暗著我們就要出發,那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錯覺總是很美妙,

雖然抵達現場就會看見其實有更多的人都醒著趕來盛會,但你就是會覺得這一切很熱血、很健康、很棒很棒。

DSC_1006.jpg  

這一次我們報8.5K,其實對我來說算很吃力的,畢竟我一口氣不停的跑只能維持到4K,><

而一起跑就會有一群人潮往前衝,我非常害怕自己的步調亂掉,提早就GG....

所以從一開始,心裡就一直默念,告訴自己「照著自己的步調跑」、「照著自己的步調跑」

眼看賴賴一直跑在我前方,就算想加速跑在他旁邊也專注在自己的節奏上  ><

 

page  

還好,賴賴跑著跑著就會放慢速度等我,讓我可以一直重複的追上他,

對,重覆,等我跑道他身邊的時候他就拍個一兩張照片,然後就跑掉了,

等到我再跟上他,他就再拍個一兩張,然後又繼續跑掉.....我只好再努力跟上><

 

我們就這樣以賴為主導,演著「娘子~來追我啊」的戲碼直到終點  = =

DSC_1026.jpg

 

這一次渣打路跑的路線是從凱達格蘭大道一路跑到大佳河濱公園,

而我在起跑前所知道的也就只有這麼多,

其實不管是自行車賽事或者路跑,我通常不會先去注意路線,也懶,

我總覺得反正主辦單位會搞定,我也不可能是領先集團,跟著人潮就鐵定不會迷路,哪需要擔心什麼?

更何況,不事先知道,也就多了更多樂趣~

比方說這一次,因為沒注意到路線,所以當看著人群往新生高架橋衝的時候,就覺得滿震撼的  (其實是愚婦啊~~)

如果不是參加這場比賽,我還不知道即使只是個路跑活動也可以交通管制讓出高架橋來XD

當然這是身為參賽者的震撼,至於台北的汽車駕駛們心裡會是怎麼想的可就不得而知了^^"

 

 

DSC_1029.jpg

 

好不容易邁向終點,居然有可愛的黃色小鴨~

因為他帶著手錶,所以就硬是要賴幫我在拍一下~

我覺得是不是男生都比較不喜歡跟這些人偶裝扮的拍照啊?

每次都讓賴幫我拍其實很不好意思,可是他都不願意讓拍耶~好奇怪喔@@

(會不會其實是男性的堅持???)

DSC_1031.jpg

 

不過不管啦~只要賴肯跟我一起拍照我就開心死了~

希望他除了我之外,只會跟家人或朋友拍照了(我這老婆實在好自私喔XDDD)

但是話說回來,跟標的物合拍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上面的字也一起拍清楚呢???

DSC_1032.jpg

 

結果只好另外開一個快門拍了XD

一回頭看發現人真的爆炸多,大家猛往終點衝,然後到終點就想停下來休息跟拍照,

造成一種水洩不通的情況,說真的其實還滿恐怖的,雖然我有聽到工作人員呼籲大家往前,

也發現到領完成獎牌的地方在遙遠的他方,但似乎怎麼樣也無法疏通人們抵達終點那全然鬆懈下來的步伐啊~^^"

DSC_1040.jpg

 

到終點依然要跟老公拍拍拍~^0^

手上拿的是起跑沒多久路邊就有發送的補給品,超甜的糖果,

大概吃了三個,不知道是不是要用含的不能咬,覺得除了黏牙外實在沒什麼幫助,

我硬是維持不隨地亂丟垃圾的美德拿回終點啊~  Orz

DSC_1041.jpg

 

拍一下號碼牌,說真的,要在這種賽事裡頭摸到彩真的好難啊~

上萬的競爭對手......Orz

而那些真的能夠得獎的,你們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啦~~~恭喜你們啦^0^

DSC_1042.jpg

 

居然有人穿這樣跑步....路跑活動好像常常會看到一些精心裝扮的跑者耶~

中間的恰吉好搶戲...我比較喜歡關公,但是很像問穿這樣跑不熱嗎@@?

本來很想要跟他們拍照的,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著,覺得這樣拍到他們就好了,

DSC_1043.jpg

 

這次的渣打路跑有好多週邊活動可以玩,

我們先去排隊拍這種有講臺還可以拿獎盃的照片,而我站1純粹是因為我比較矮XD

工作人員還可以幫忙拍~好貼心啊XD

不過是說那個影子啊~不曉得是哪來的~感覺有點妙~很像是.......的樣子???

DSC_1048.jpg

 

然後我們還憑號碼牌去換了一張明信片來寄,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收到?

寫了一些話給賴賴,不曉得他看到會是什麼反應咧~~~嘻嘻~

但是直到現在打這篇我才想到啊,一個號碼牌可以換一張,

怎麼沒想到叫賴也去換一張寫給我捏...

跟賴賴講說自己真的好笨的時候,他還說他早就有想到了,

只是懶得寫所以就不提了....吼吼~~~怎麼那麼聰明啦><

P1040588.JPG

喔喔喔~我們還有去排隊拍照喔!!

現在好像很多活動都會提供這種紀念大頭照的機台,

讓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張參與活動的照片~~其實我覺得很棒也很有意義耶~

這樣就不會忘記這張照片是在什麼場合跟情況下拍的了^^

 

DSC_2264.jpg

 

另外我覺得這次活動有個好棒的地方就是有提供接駁車!!!

對於起終點不同地方的活動來說這真的超重要的~!

雖然排隊其實也走了不短的路啦,不過上車後就聽到司機廣播說「各位選手辛苦了.......」

我就覺得我好像是參加42K馬拉松一樣...心情就為之爽快~哈哈哈哈

(謎之音:有沒有這麼容易被取悅啊= =)

DSC_2260.jpg

 

這天的天空真的好好~~~~

這是我們在終點休息的時候,聽黑珍珠嘻哈阿嬤還是宇宙人的時候拍的~

賴賴很認真的在看表演,我偷偷自拍跟天空的合照,

晴朗,一點點熱,白雲很像棉花糖~是我最喜歡的天氣了^0^

我覺得今天沒有躲被窩賴床不出門,真的是太好了~~~~!!!!!!

 

DSC_1056.jpg  

回到家把背包裡的物資全部倒出來,有水、仙草蜜茶、運動飲料、橘子、活力棒之類的東西,和肯德基的兌換券,

當然還有毛巾跟最重要的獎牌!!!

除了可以證明自己完成8.5K的獎牌外,我還滿喜歡這次的背袋──

「RUN FOR A REASON」

我的REASON是因為好玩?還是為了消滅幸福肥?其實都是。

但其實最喜歡的還是在這個過程中跟自己對話的那個狀態,

而同時,知道前方一直有個人會等我、陪我,也才能夠讓我一直KEEP下去。

 

最後,想說的是,起床跟出門都很難,但只要上路了,就會愛上了^^

這是我們新婚後的第一場路跑,因為成為人妻,所以接下來一定要更健康、更熱血、更青春的活下去啊!!!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