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05

說到樂高,以前對他的概念就只是一種積木的牌子而已,

它到底有多精緻?多有趣?讓多少人著迷?說真的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直到有一天,在公司用餐,聽到某主管狂讚樂高,說每年會送一組樂高給孩子當生日禮物,

說樂高不只是小孩的玩具,有很多大人出手買樂高都是整組整組搜刮,甚至還有人會收藏樂高。

我在旁邊聽得半信半疑,總覺得不過就是個小時候無緣可以玩的積木啊~有這麼神奇!!

但是又聽到這種積木是讓大人也瘋狂的,於是心裡就埋藏了一個心願:「嗯,改天有機會也來玩玩好了。」

就這樣,有一天晃到了家樂福,看到一家在賣小朋友玩具的店,遠遠看到裡面有「LEGO」,馬上拐進去視察定價,

一看不得了,這還真不是個便宜的積木咧~

看起來太簡單的就不會想要花錢買,感覺很有挑戰性的價格又要好幾千....嘖嘖

最後,看到有這種3in1的,覺得可以組三種算是比較划算了吧....(雖然價格依然令人卻步><)

從小到大沒有玩過積木,現在長大了,有能力給自己買東西,而且是大人也會買的,假裝是要送小朋友的好像都說得過去,

所以二話不說就拿去結帳了~等到假日,就開開心心的打開來組囉~~~~

 

(喔喔喔喔喔喔~~~~我終於要邁向有玩過積木的人生了!!)

 

P1040590

就像這盒裝上所顯示的,這是適合7-12歲的年紀玩的,

他們會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屬性有不同的設計,適合不同的族群,

可以選擇機器人的、忍者、建築、交通工具、公主的、電影的....好多好多,好像你想組什麼他們都可以滿足你一樣。

這一組要價$999,網路買較便宜,但買東西就是一個衝動啊~^^"

只是看到條碼上的編碼印「LG31007」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韓貨感 ( 我的笑點好低 :p )

P1040591

雖然是LG,但其實原產國是丹麥喔~

現在好像很多東西都是大陸製也不意外,反倒是出現一個不是中國的名字還真是不習慣啊~

然後內心突然就會覺得999也相當值得啊~(什麼跟什麼啊XDa)

P1040592

盒子說可以組三種喔~他就附給你三本組裝說明書~

說真的,不曉得是因為設計給7-12歲的年齡層看的關係,我覺得超簡單易懂的啊!!

它的組裝圖超大~超清楚~又彩色耶~我是覺得不可能看不懂啦~

但不曉得7-12歲的小朋友你們覺得呢?

P1040593

然後裡面有三個積木散裝包裝,原本我以為它會是一個造型一包,

但後來想想很多勢必會共用到的,那樣分會很像笨蛋自找麻煩吧^^"

他就直接以積木大小區分,這樣要找的時候應該會比較容易吧^^

P1040595

我不知道大家在組樂高的時候,前置作業是怎麼樣呢?

但是我就把它當作是在拼拼圖一樣,先用顏色區分,然後相同顏色相同樣式的再擺在一起,

然後最小包的零件最小,我就直接往手邊擺,需要的時候直接翻找就好。

(然後,沒錯,每要拼下一款的時候,我就會一邊拆,一邊又照著個原則一邊歸類一邊排XDa)

 

開始囉~ 

首先先完成感覺起來比較不有趣的汽車....噗噗~

P1040617

雖然覺得不怎麼有趣,因為自己真的不是那種會對汽車著迷的小男孩啊~

但是最後組到輪胎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一種微微的激動,

好像是在為這台小車車賦予一個生命的感覺一樣,

尤其輪胎組好他真的可以前後滑動,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一個積木也可以做到讓他真的動起來呢!!!完全是超乎我的想像啊!(愚婦再現)

P1040619

P1040620

然後他的貨車後面還有做門可以關起來耶!!好像真的可以載東西一樣,

我覺得我如果是小朋友,可能就會把一堆糖果放進去載來載去了(笑)

P1040632

這張是賴賴拍的,不知道為什麼色澤變得比較不一樣,

但是看起來還是一樣很精緻啊~~

 

再來換組飛機!(等我一下,先把汽車拆掉XDD)

P1040651

其實飛機這個我組得一頭霧水~覺得好像都還沒成形,然後就結束了= =

在組的時候也對於自己正在進行哪個機體的組裝沒有任何概念,

然後就這樣完成了@@

這簡直就是一種被中斷掉的感覺啊~而且我覺得應該要更大台一點才對(你說的算喔...呿)

 P1040884

這台的賣點對我來說大概就只有螺旋槳是可以轉動的而已啊~

打從心裡沒有很滿意,但是看到賴賴為了要拍出螺旋槳轉動的動態感照片,重複地調角度調快門,

我就覺得這個孩子(?)反而比積木有趣...哈哈哈(抱)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動力機械人!!登~~~~場~~~~~~

P1040597

一開始先組身體,跟頭,然後裝上機械人的天線感覺就好像他開始接受信號了XD

而且有沒有看到剪膀上的兩顆圓型球?

那是要接手臂的關節喔!!

這完全顛覆我對積木的想像,我總覺得積木一定是方方正正有稜有角,

怎麼會有圓型還可以做關節的零件呢!!可見他的做工真的很精密~唉呀~果然不是一般積木可相比擬的啊!

P1040599

組好兩隻腳了~趕快讓他行站立姿!

雖然是站在地墊上,本來怕站不住還擺靠墊,但其實站得很穩喔~

P1040602

耶耶~~~終於幫他組好手了~

馬上讓他擺一個飄撇的姿勢~哈哈

有人發現到嗎?他的手掌是可以打開跟握起來的喔!!

唉唷~組玩這個我真的愛上樂高了啦~

作工真的很精細耶!!

P1040604

再擺個機器人都要來的威武姿。(頭還會看鏡頭)

這邊可以看到連腳底板也是可以活動的喔!

P1040610

接著,想說看能不能拍一張動感的,

讓他當模特兒走個路,

結果就拍到這一張個人私心非常愛的照片~感覺可愛得好得人疼喔XD

P1040605

好,在結束之前,我們來看一段關於這個小樂高玩具的小小影片:

這一次的樂高初體驗算是非常成功!

不僅獲得樂趣、經驗,還讓我的心靈感覺非常滿足~

好像回到孩提時代那個沒有3C的世界。(雖然那個時候也沒玩到積木T.T)

而我選擇7-12歲的玩具,賴也沒有多說什麼,(為什麼會一直覺得自己會被罵幼稚之類的呢?)

 

後來我看到有一台露營車也好精致~

不過也要4.5千塊錢,本來想說這個可以計畫一下的,卻被賴說那個好無聊~不有趣~

本來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沒想到賴賴卻說可以買其他比較有趣好玩的啊!

所以現在會開始一邊偷偷看樂高的積木,一邊慢慢存錢~

希望下一篇樂高文會早一點問世啊^^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