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6.JPG

 

今天實在好開心終於又完成一個人生的第一次了^^"

每次這樣講就很怕看到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傢伙以前到底過的是怎樣的人生啊~

這個部落格目前為止也才幾篇,叫做第一次的就不知道佔幾篇了(菸)

也許可以做一系列了.......

 

上星期在婆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講就講到這星期日一起去採草莓吧~

結果到了當天才感覺到好像沒有半個人放在心裡,而且我本人還因為前一天去弄牙齒還在脹痛而覺得意興闌珊說~

當然也看到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心裡面一邊忍耐著,表情又一邊糾結著....

唉~賴賴應該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了吧...

不過一切還好有賴賴在,讓很多事情變得美好了起來^^

P1050247.JPG

 

我們去的草莓園老闆人很好,很熱情,

跟我們說了哪邊能採哪邊不能採,不能採的原因還會跟我們講耶XD

上面這張拍的就是不能採的草莓,很多色澤形狀都很棒的,所以這個是要採收給人家賣的啦~

P1050240.JPG

 

那給遊客採收的也不是說比較糟的,可能是集中區域這樣比較好做事吧~

但是老闆說今天遊客真的比較多,而草莓也就只有那麼多~以能採到怎樣的草莓就各憑本事了。

這是我採的草莓,說真的要找到全紅的好難喔~大部分都只有紅一半,我就不想採了...

可能都被稍早的人採光了吧><

DSC_0110.JPG

DSC_0084.JPG

賴賴拍到這還滿有意思的一瞬,

哥哥拿草莓給弟弟看,可是弟弟卻因為拿草莓給我看所以不看哥哥,哈哈哈~

這一天賴賴一直在幫大家拍照,

兩個小朋友體力旺盛四處竄來竄去~賴就也跟著東奔西跑~

然後三不五時還要記得回老婆身邊拍拍老婆~真是夠他累的。

DSC_0050.JPG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其實還是比較習慣跟賴賴的兩人出遊~

他的眼光除了在景物上就是在我們兩個人身上,

不必顧慮到其他人其他事,

然而結了婚,他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這件事明擺著知道是要一起相處的,但這仍然是我得去努力學習跟克服的事。

P1050250.JPG

 

偷拍賴賴偷拍我~啦啦啦~~~

光看他手邊只有相機,沒有籃子,就知道他今天就算身在草莓園也沒有想要採草莓的意思XD

不過我還是要拍下來~記得今天的你。

P1050253.JPG

 

YA~YA~~~

採完草莓終於要來草莓文化館了~

在車上我們有稍微談一下農會跟文化館綁在一起,還有關於行銷大湖之類的話題,

害我差一點以為我們不會進去><

還好掌控方向盤的是賴,停好車大夥兒還是得下車去逛~呼呼~

從網路上看到草莓文化館有超級多草莓小吃,所以其實還滿期待的說~

 

P1050257.JPG

 

我們有吃這個很特別的草莓口味香腸,

吃起來口感就跟香腸一樣,但是很神奇的就是有草莓的味道~

偏偏又不衝突!!

好多人排隊買啊~我覺得還滿值得嚐試的^^b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小吃,不過我們並沒有多吃,這一天的胃口說真的好像沒有很好@@

倒是在一樓的販賣部買了不少伴手禮...買買買啊買啊~~

當然文化館裡頭還是有介紹一些關於草莓的知識,

雖然講來講去就哪幾件事,不過還是可以上去稍微看一下~只是相對於販賣區來說真的比較冷清就是了^^"

P1050261.JPG

 

旁邊看到這些花卉,

我跟賴賴還停下來討論了一番,因為我們前一天剛好去花市買了一堆花卉回家,

其中就有像是中間那區的瑪格莉特,

而我們也一直在想要怎麼放置在我們的陽台裡,

這剛好就是賴賴想要的階梯式擺法,終於具象化,所以就把握機會討論了一下哩^^

DSC_0146.JPG

 

繞過草莓文化館後面就是大湖酒莊,

這顆大湖酒莊的草莓似乎人人都會去合照一番~

遠遠看其實滿可愛的~只是一走近就會覺得.....嗯~有點兒髒XD

但就算這樣~還是要拍一下到此一遊咩~~~

P1050256.JPG

賴賴這時候在幫小朋友拍照,我偷偷躲在後面按下這個快門~

因為我覺得賴賴應該不會乖乖聽話過去站著讓我拍~所以這時候就要偷偷來:p

嘿~~你也有一張到此一遊的背影照喔!!哇哈哈哈哈~~

DSC_0165.JPG

 

這一張照片,一定要放上來,

因為賴賴說要拍合照的時候,我鼻酸了一下....

畢竟今天整個行程都是跟婆婆還有兩個小朋友一起行動,就算中間有小小的各自行動,但怎樣也無法構成這是兩人約會的狀況,

又如同前面一開始說的,有看到一些事情讓自己心裡面一直不是很愉快,

總之並不是全然的只有在賴賴面前而已,所以多少也有一些不自在,而賴賴更無法一直在我身邊,還得顧慮婆婆跟小朋友才行,

啊....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想,難道這樣就結束了嗎?心裡有一點感嘆,

這時候賴賴突然拉住我的手說:「等一下,我們今天還沒有合照耶」

 

賴,雖然我給你一個白眼,覺得你怎麼那麼死相,萬一婆婆回頭看到你怎麼好意思啊~

可是賴,我高興死了!鼻酸了一下感動得差點流淚,只要你對我好,一切就都得到安慰了,

現在打到這裡,想起當時的那個心情,旁邊沒有人,我就這樣放肆的哭了。

賴,結了婚就只想當你的妻,該學習與忍受的事情卻出乎意外的多,可是知道你會陪著我,我就願意。

 

-----------

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

官網:http://www.dahufarm.org.tw/wine/html/strawberry.asp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9:00~PM 5:30/週六、日、例假日:AM 9:00~PM 6:30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