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帳從今天開始是新的一本了,

部落格從今天開始也換了新的樣貌,

首頁的圖是我們去二寮看日初拍的喔~那裡真的好美啊^^

 

雖然現在還在2014,

但忍不住還是要說:這近一年來部落格的文章簡直是被自己給束縛住了啊!(攤手)

為了想要有更多的題材可以寫,

所以BLOGGERADS等的試用品申請一直沒停過,

最後不想申請了,居然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想回到過去,過去在無名小站甚至更久以前的網路日誌的時候,

會常常寫日記,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有笑話但更多的是黑特文橫行,

過去的我總是牢騷滿腹,寫字是一個叛逆青年沒上社會新聞的方式,

以前網上不會有人留言罵寫文者,頂多感覺某篇文的流覽率特低這樣,

當然也不會有人想要去肉搜,覺得網路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在自己的帳號空間裡面可以咒罵全世界,也可以寫不怕別人知道的小祕密,

然而,現在已經大不相同了,網路似乎只保護那些謾罵者,

以及那些不尊重個人私隱,或者更多的理所當然、義正嚴詞,

因此,我怕,我不敢寫,

我無法控制誰會來,來的也許是個偵探、律師,他們也許推敲所有文章,

也許就踩在我的地盤放肆的給我宣判,

即使我不是個咖,我也怕是不是因此變得一無是處?

 

啊!就是「靠北部落客」將恐懼從我內心深處一把揪出,真該說聲感謝。

 

那麼為什麼我還想回到過往的狀態中呢?

因為我知道自己和那個叛逆青年不一樣了,

我可以選擇我要說的,選擇我要承受的。

那些人怎麼會不懂一個人能擁有千頭萬緒?

怎麼不明白寫文章的是人是有感情是同樣也在經歷人生的大小事?

為什麼他們僅憑藉著字面上的意思就能夠去組合一個還在進行式的人?

我根本不需要為那些不理解感到懊惱神傷,

所以我為什麼要擔心甚至懼怕去寫屬於我自己想寫的事呢?

那樣想,只會讓我好不容易找到的自己又再度迷失而已。

 

有了以上的確認,我應該可以往前一步了吧^^

 

對了,30個30的計畫真的把我考倒,

不過多虧了這件事,我開始思考、學習如何做時間管理以及訂定目標,

新的一年有了新的手帳,也要開始驗證學到的東西,

因此大致上是失敗的,但還是撿到一個經驗:)

至於將來會如何發展?我也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