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1裝飾聖誕樹

現在的心情非常興奮!

我簡直像是要宣布什麼重要的大事一樣!

 

說起來想要在聖誕節的時候擺一棵聖誕樹在客廳,幾乎算是從小一直有的夢想,

但是家人對於這種西方節日有點不以為然,

再加上要放在客廳的聖誕樹體積也不算太小,太任性的買來DIY,總是怕家人會有甚麼激烈反應..^^"

所以啊,我其實一直都偷偷的希望:

等將來有自己的家的時候,我一定要跟我的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

 

而這個月賴終於成為了我的家人,雖然我們出國前就在念說要買聖誕樹,念到都回國了還是沒有看到任何樹,

可就在今天,我們去逛宜得利,看到他們賣的聖誕樹好便宜,180公分,居然只要599,而裝飾品的部分也都打五折,

相較於我們之前在HOLA看的高單價,這實在是誘惑極了!

但因為我們去宜得利的目地是添購家具,所以我還是很為難的...開口問了賴.....

「那個.....我們可不可以買這個聖誕樹回家...>///<」

本來以為賴會念說「正事先辦完再來看」,或者「不急著今年買」...之類的話,

結果他居然回「看你啊」

 

「看  你  啊」 (?)    (!)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搬貨了,賴也沒有二話,還跟著我一起挑裝飾品耶!  

雖然我心裡一邊嘀咕著,然而心裡另一方面還是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啊~~~

 

晚飯後,賴在研究新到貨的電視,我就開始迫不及待的開包裝來組裝,

把聖誕樹的樹枝一枝枝扳開的同時內心覺得好平靜,感覺自己在進行什麼神聖的工作,

後來發現坐在旁邊的賴也開始動手處理離他最近的區域,扳著扳著,屁股也離開座位了XDDD

我們就這樣一起把樹支全部展開完畢。

 

接著,因為我們都沒有組裝的經驗,粗略想應該是要繞的東西先繞完再掛飾品,

於是我們就繞了銀蔥彩帶(其實我不知道正確名字><),還繞完了垂墜式的掛飾,

結果等到要繞彩燈的時候才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們就全部拆掉重新來過,

通常發生像這種因為自己無知而造成必須重新來過的事情,我會對自己發脾氣,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心平氣和,大概是幸福感滿溢的關係吧..哈哈~

 

後來,我們一起分著把飾品掛完,之後就拍了這張合照。

 

而我想說的是,

終於,我們一起組了聖誕樹,算是又幫我圓了一個從小到大的夢想。
買聖誕樹及裝飾一個人其實也能,但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一個像這樣意義非凡的時刻。

Love U~~~~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