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結婚週年。

感覺自己心態上還沒有成為真正人妻,結果轉眼間,已經結婚週年了。

 

我的賴,原來我們一樣重視這個節日,

我親手烤了人生第一個蛋糕(雖然你說是發糕),而你下班後也帶回一個,

還很有默契都放了1歲蠟燭^^

可是我沒有寫卡片也沒有其他禮物,你卻送上一條項鍊給我,

你先是打了電話回來,要我為你找個東西,

可急急忙忙地翻找,找到的卻是我的禮物。

 

賴,一年了,我每天都還是像個女朋友活在你的旁邊,

早上你出門,我還在被窩,總捨不得吵醒我,

沒有早餐的時候你不埋怨,不要求,

你只念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後老是沒有好好吃飯。

 

月例前,我經常性的沮喪,在家發懶一天不做事,

月例時,身體不適,你也只要我好好休息,

謝謝你總是體諒我,甚至會幫著洗碗、晾衣服等等。

而平時回家,你也總能敏銳地發現我做了哪些事,

還給我大大讚賞,儘管那只是一點點小事、瑣事、家事。

 

我們還是習慣一起洗澡,

輪流用水,幫彼此刷背,

因為我都要洗比較久,你就常催促著我先洗。

賴,我們還在談戀愛,對不對?

 

有時候你會大聲一點,有時候是我會鬧點脾氣,

但是你總會像個孩子逗我,就算你怒了,

也要求著晚上一起上床睡覺,

而我也經常偷偷抱你。

 

對啊,我怎麼還是喜歡窩在你的臂彎裡?

你知道我經常為這些理所當然的權利感到安穩嗎?

結婚,讓這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賴,

你總是願意聆聽我的意見,與我討論想法,

大部分的時候尊重我,並且總是不吝嗇給我稱讚,

你也教我很多事,也經常帶我出去外面走走,

我在你的身邊,漸漸成為一個越來越有自信的人,

讓我深信我會越來越好。

 

還記得當初為什麼會結婚嗎?

因為我想每天、每天,都能夠看見你啊!

確信永遠在一起是會永遠快樂的。

第二年開始了,

我會繼續學著妻子的責任,當家人支撐著你,當朋友鼓勵你,當小女朋友膩著你。

請你繼續指教(鞠躬)(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