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10.jpg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一篇,

除了因為照片很少以外,就是這一天的我,很、糟、很、弱。

 

 

MAP0502.jpg

 

目標一樣是希望能達成一月一路跑,上周參加的3.5K還不想認列,

硬是找一個離家不太遠的地方再報一場路跑,

光看路線圖我就暈一半了,賴賴卻說反正跟著人跑,也一定有工作人員指示,

一定沒有問題。

殊不知,還是被擺了一道.......

 

DSC_2511.jpg

 

這是折返點G的位置,太陽已經升起來的熱了,我們在這邊拍了首圖的照片,

那時候我還笑得出來,但是理智已經快要斷線了。

DSC_2513.jpg

 

這一次的八里海岸路跑真的讓我有了經驗,

夏季的太陽起得特早,縱使是5.6點起跑,熱氣仍然喧騰,

而在這樣沒有林木遮蔭的路段,對於不耐熱的我真的只有一個苦字....

DSC_2516.jpg

 

短短10K的路線,路上總是不乏這樣的積沙,

DSC_2518.jpg

 

當然也是會跑進一小小段的樹蔭,

DSC_2519.jpg

 

說這個路線不美那是騙人的,走從來沒走過的路線,

看從來沒看過的風景,真的會感謝安排這個路線的人,

只是對於這天的我來說,無福消受。

 

20140712-IMG_0591.jpg

 

這便是最後一張照片了,運動筆記上放在精華區裡的,

看著笑得這麼好的一個人,會覺得好愧對自己,

我想不起來這是在哪個路段遇到的哪個攝影師,但我猜鐵定是剛起跑去程不久,

只有那個時候我是笑著的,剩餘2/3的路程吧我幾乎是半暈半苦著臉的。

 

1.每次腰包都是賴賴自願背著,這一次根本就是歷次以來第一回自己背,從開跑腰包就一直跑來跑去,搞得我心煩意亂,而且真的覺得是負擔,重,我覺得自己真的跑不動。

2.水杯。起跑就開始握著水杯,我覺得在大太陽底下連同腰包水杯,他們給我一種被困住的感覺。

3.太陽真的好大好熱,汗水一直狂飆,雖然是排汗衫,還是覺得渾身黏膩,對了,我還穿了該死的長褲,雖然那有透氣功能,但什麼時後我才能解開束縛換上短褲給自己的雙腿放風?

4.太慢,混在全馬半馬的跑者中,現在重看路線圖,才發現被工作人員指示多走了一段E→F→G→F→E。

5.真的差點沒暈倒,用走的也顛顛簸簸,感覺自己就要耗盡了一樣,賴賴一路陪著、扶著,還接收了我的水杯跟腰包,快到終點的時候投幣買了一瓶葡萄汁,沁涼,才開始慢慢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