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11-26-23-54-13  

就在感恩節快要結束的今天,

意外發現本部落格人氣突破十萬,

想到這個每天沒什麼人來看的部落格也會有今天,

尤其是已經大半年沒更新,就更覺得不可思議!

 

從2013年年底開始寫部落格,

2014年斷斷續續的寫,

然後2015年年初開始停止Po文,

因為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直到最近才開始用手機慢慢在更新部落格,

覺得拍照、打字真的超慢、超折磨的~

但是今天看到這數字,居然有種被鼓勵到的感覺呢^^

【啊…不要問我電腦咧?過去的就不提了,現在我已經在許願要一台筆電了,哈】

 

花了一些時間認真看了一下管理後臺提供的資訊,

發現人氣比較高的文章幾乎都是自發性想分享的,

所以謝謝那些過路人們,曾經的駐足~

文章其實寫的都很不好,覺得自己文筆很差,又很少分享自己身邊的事情,

我想,以後盡可能的多寫一點生活上的事吧~

所以也就先許願自己用手機PO文的技能能快速增強吧~(笑)

 

我知道十萬其實是個很小的數字,

但我想,這對小小的我來說是大大的滿足呢!

賴賴說,醒醒吧!繼續往20萬邁進吧~

我說,我先睡一下,作個好夢,明天繼續~^^

 

再感謝一次,那十萬人次你們曾經短暫的駐足,

即使你們不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