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19_2.png

「刷牙的時候,你有確定全部的牙齒都刷到了嗎?」

 

這問題好像很蠢,每次都花快五分鐘刷牙的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牙刷得很乾淨,很全面,

而且我本身已經固定使用小刷頭牙刷好幾年了,壓根沒想到會有牙齒刷不完全的可能,

直到後來遇到一些事,所有的日用品都需要重新添購,

包含牙刷也是匆忙中隨意購買的,

原本不想說的,但那支牙刷整個讓我頓悟,世界上真的有牙刷是沒辦法輕鬆刷乾淨每一顆牙齒啊!!!

 

不過既然買了,還是忍著繼續使用,(孩子才剛生,媽媽省錢的性格就跑出來了Orz)

只是我真的快崩潰了,臼齒的地方不容易刷到,我用力把牙刷擠進頰面側,也就得了,

偏偏他的刷毛還偏硬,刷到後來每次刷牙牙齦都會痛,想到要刷牙還真有點在折磨自己的fu><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現在正在使用的非常有感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cats.jpg

終於受不了決定要好好挑選一把好用的牙刷,

外包裝的「無隱角」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無影腳!!),讓我忍不住多看它一兩眼,

注意到有註明是「小巧頭」,符合我對牙刷的基本要求,

又寫說是日本銷售NO.1,生活日常用品如果在日本賣得很好,我就會覺得必定有他過人之處,

怎麼說日本人好像對日常用品都有一種天生的執著、要求、挑剔(不知道哪來的認定><)

IMAG1921.jpg

包裝上特別圖示說明這款牙刷之所以可以「無隱角」,是因為他的刷頭超薄

我其實沒甚麼概念,因為考慮小刷頭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是要考慮刷頭的厚度,

所以馬上打開來跟家裡的牙刷做個比較:

IMAG2123.jpg

最左邊A牙刷是在小北百貨隨便一抓就買的,刷頭正面看就覺得非常大,這支真的難刷到爆(唾棄)

中間B牙刷是後來重新買過的,是有聽過的品牌,我以前都只看刷頭大小,比A小,我就覺得OK了,但其實也有其他問題><

最右邊的C牙刷就是這次要分享的獅王細潔牙刷,(品牌就沒有馬賽克了,哈哈)

從正面看刷頭最小,而且脖子最細,在刷臼齒的時候就很容易,不會因為刷頭伸不進去,搞得自己撕牙咧嘴的鬼樣子。

IMAG2124.jpg

全體左轉,來看看厚度是不是真的有差?

一看不得了,A牙刷也太厚實了吧...Orz

相較之下C牙刷就真的是超薄頭啊~

雖然B牙刷在握把上做得比較舒適,刷頭也較薄,但獅王細潔牙刷還是更勝一籌,

而且前端也有弧度,更符合口腔的人體工學(可講究的咧~)

IMAG2125.jpg

將刷頭來個特寫,可以更清楚的做比對,

C款獅王細潔牙刷的超薄刷頭,跟超細的脖子(:p)親身體驗下來真的超容易(而且優雅)就可以刷到口腔深處,

尤其是最裡面的最難刷的臼齒,也可以輕輕鬆鬆徹底刷乾淨。

IMAG1925.jpg

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的包裝有畫一張圖,正好可以解釋為什麼薄刷頭更容易深入智齒區。

(智齒:第三顆臼齒。就是最裡面最難刷的那顆牙齒啦~)

IMAG2122.jpg

這款牙刷的刷毛是有專利的超級細毛,相當柔軟,

前端藍色的刷毛做螺旋刷毛,所以即使柔軟,刷起來依然有很好的清潔效果

這邊不得不提一下,剛剛那個B牙刷,明明比A牙刷優,

但為什麼我還要去找新牙刷,原因就在於它的刷毛太太太太柔軟了,

細毛、軟毛牙刷的確可以讓牙齦感覺舒服,但是刷牙不是只要按摩牙齦,重點還是要刷乾淨啊~

使用B牙刷後一直覺得重點沒達到,有一種搔不到癢處的厭惡感><

清潔力也是很重要的啊~!

1458373551902.jpg

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媽說,他最討厭看電視看到人家把刷牙這舉動給拍出來,

覺得那是很私密的事情,而且他覺得刷牙都會不自覺地撕牙咧嘴,很醜。哈哈哈~

不過跟愛人一早起來一起刷牙,就是很甜蜜的事情啊~不然幹嘛演出來:p

所以囉,真心覺得連嘴巴閉閉都可以確實刷到每一顆牙齒,對女孩兒來說真的太優雅、太重要了~是不是^^

IMG_20160319_1.png

自從換了好用的牙刷之後,每天都很期待刷牙的時刻,(到底是忍多久才換牙刷的啊~Orz)

大概之前都沒有做到深層清潔,加上每天睡眠又不足,導致牙齦都有點腫痛,

超細超柔軟的刷毛不再使牙齦疼痛,超薄的刷頭也使口腔清潔跟全面、徹底,

突然覺得這次換牙刷的過程有點像是從地獄爬到天堂的fu~~~(哈哈哈!)

 

有人說牙膏很重要,有很多訴求可以選擇,

但其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牙膏的成分沒有辦法透過牙刷刷過牙齒的每一個角落,又有什麼用呢?

選擇一支好用的牙刷~推薦[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無隱角小巧頭](認真貌)

 

 哪邊便宜哪邊買~momo購物網森森購物網udn買東西

arrow
arrow

    顏哭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